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好孩子正在觉醒的高一班--高中一欧阳宣


今天,曾桂安校长又为我们高一班讲座了,这次的讲座没有题目,我姑且叫它做(几个月以来,高一班的改变) 吧!说是讲座,其实并不恰当,它其实算是个分享会,分享这几个月以来,高一班的改变。
首先,改变较大的,应数乙豪了,从一个脾气不好的人,改变成现在的乙豪,真的很让人惊讶,赏识教育真的厉害,竟可以改变一个人,所以,乙豪要加油哦!要继续保持好的表现,高一班会因你而骄傲的。
当然,不止乙豪有改变,其他同学也有改变,像是志宝啊!也改变了很多,至少,他不再是以前的志宝,以前那个自我的志宝。
在许多人眼中,高一班是无可救药的一班,其实不然,高一班不是无可救,只是,我们的好孩子正在沉睡中,如果我们的好孩子觉醒了,那我们也会是优秀的一班,现在,在赏识教育希望工裎下,我们的好孩子觉醒了,我们正在越变越好,正往优秀的方向前进,高一班要加油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