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高三“为自己喝彩”激励营感想






张国良:其实,当我被推选为营长的时候,我一直很疑惑:为什么要选我当营长,班上那么多比我有经验,比我壮,比我更有责任感的同学,为什么不选他们而选我?我真的能够当营长吗?生活营过后,我发现以上的问题已经不再是问题了,我学会了如何去组织、分配工作,学会了如何去负责任,我也学习到只要勇敢去面对,只要肯去付出,自然而然就会成功,这些对于我的未来来说帮助很大。
张俊时:在生活营的夜里,校长给我们进行了一项活动,让大家互相说出对方的优点,使我们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,此外校长也给了我们许多的金玉良言,使我们获益不浅。经过三天两夜的生活营,我更喜欢、更珍惜在培正生活的日子,也更珍惜和同学们之间的相处。
游宝琳:在画壁画时,由于急于完成,所以没把原本老旧的油漆通通刮干净,结果弄巧反拙,必须重新油过漆。 这件事让我学到“要做大事就必须先把基础做好”。
罗琬璇:经过这次的生活营,我们同学之间的美好回忆又增加了,最后我们会带着这些美好的回忆,奔向各自的前程,而这些回忆也会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。所以,加油吧,高三班!让我们在这有限的岁月里,在配置创造奇迹,并用我们的全部为培正作最后的服务。
黄雪玉:这个生活营里,最令我感动的就是谈心的时刻了,透过这个活动,我们大家能够更了解彼此,我很感动,原来班上的同学们是这么的了解我的,我非常开心。
关子豪:我觉得这次的生活营很不错,能够使我们成长很多,也使到我们能够团结一致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生活营的那两天,太阳十分的猛烈,但我们完全并不理会,硬是在太阳底下油着篮球场的线。
张莉莉:这两天画壁画和篮球场的时候,我们都分工合作,遗憾的是有些同学没有参与,但我知道这是一时的不合作,我相信我们班一定会做到最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