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“年轻因梦想而伟大,不让青春留白”讲座感想 初中三王会晶


听了“年轻因梦想而伟大,不让青春留白” 讲座让我有所感触。在我们身边有许多事情,必须把握机会,趁我们还年轻时去完成。否则,当机会溜走后,就只能站在原地后悔不已。
在这个讲座会上,我觉得获益不浅。我终于正真地了解到,迈向成功的第一步,就是要有自信。只要相信自己,凡事都会成功。如果我们犯错了,就应该要勇于认错,而不是一错再错。我们也要总结以往的经验,以纠正错误。除此之外,我们应该培养主动积极的习惯。遇到任何不幸的遭遇时,也不要埋怨,而是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难题。别人看不起我们都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学会看重自己,并且坚持自己的梦想。
我希望校方能够举办这些讲座,让我能开阔视野,增加知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