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感悟--高中一李乙豪


我觉得, 我的人生道路有很多发展空间, 因为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和下功夫就一定能!
从我初一到高一, 我知道自己成熟了一点点, 因为我知道时间很快就过去, 而时间是不会等待我们的。
我也学会如何领导一个团队, 要做一个领袖是要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和态度等等。
我知道自己的一生是要经过“甜、酸、苦、辣”, 我真的想要做一个让所有人都称赞的男孩子。
我的性格不能再和以前一样的“不听话和任性等等”, 重要的是“坏事少做点, 好事多做无害” 。一个人的样貌不代表一切, 最重要的是品行要好!!!20.04.10

2 条评论:

  1. 乙豪,很高兴你有自己的想法, 都是正面的。希望你紧记:[做坏事不可多我一人,做好事不可少我一人。]校长和你共勉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乙豪,
    送给你这礼物:我曾听曾校长说的话语:“好人也会做错事,所以好人做错事不等于是坏人”,所以每当你做错事时,只要你记着这句话,你一定可以克服你所面对的种种问题!。加油哦!
    “说你行,你一定行”

    回复删除